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车商动态 > 正文

“防线”升级 2013款比亚迪G6亮点解析

http://hc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6月14日19:09   新浪河池汽车 字号:

  在十万级车市中,比亚迪G6一直以豪华和智能科技著称。自2011年上市以来,G6每次升级都能给市场带来惊喜,其选择的侧重点不仅富有技术含量更具备实用价值,动力总成,多媒体系统,整车NVH性能等都在与时俱进中提升。而2013款G6则将突破口重点放在安全方面,全系标配ESP系统达到甚至超过了主流B级车型的安全级别,大举增配胎压监测系统使整车“安全防线”更加坚实。

  重视预防安全 防线提前一步

  2013款G6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,包含ABS抱死制动系统、TCS牵引力控制系统、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、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一整套电子安全体系,进一步提升了车辆主动安全系数,是知名供应商博世公司的第九代出品。关于ESP系统的重要性及其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,这项技术对于车辆在转向过度、转向不足和甩尾时,尤其在失控前的矫正作用极其关键,可谓真正在危险即将发生时将车主拉回到安全线内。目前ESP系统是主流B级市场的标准安全配置,但十万级车市中、尤其是全系标配较为罕见,G6此举具有开创性。

  2013款G6另一大亮点是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,主要针对高速公路上的“爆胎”杀手。在汽车安全意识高度发达的美国,已出台法律规定所有新车都必须将胎压自动检测统作为标准配置。G6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,在气压过高、过低以及漏气和不平衡时及时提醒,让车主远离事故危害。

  目前,主流安全理念更加提倡预防安全,将防线提前,让车主远离危险才是安全的真谛。本次G6搭载以上两项配置升级面世,一方面给予车主更多信赖感和安全系数,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比亚迪敏锐的安全意识。此外,G6的高强度车身,高达1500兆帕的钢材在被动安全方面也十分值得信赖,整车安全实力非常均衡。

  智能手表钥匙 科技更进一步

  手表钥匙是比亚迪的首创技术,是将Keyless智能钥匙植入石英手表,使普通石英手表具有电磁波信号的收发和数据处理功能,利用射频和ID识别技术,车主只要带上手表,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,还能实现无钥匙进入、一键启动等功能。相比现在常见的必须塞进钱包、手包的Keyless卡片钥匙,手表钥匙在美观和尊贵基础上更具有多功能效果,可有效降低因车钥匙遗失而造成的车辆被盗几率。本次2013款G6可选配手表钥匙,给消费者带来便利的用车体验。

  具体来说,当车主佩戴智能手表钥匙靠近车的时候,无钥匙系统将自动感应并验明身份,你只需要拉动门把手即可轻松开门,这在很大程度上为整车安全系统提供了很大优势。此外,智能手表钥匙被车辆探测到后,隐藏在后视镜后面的感应器将会将迎宾灯打开持续15秒的时间,以贵宾级别来礼遇车主。结合多媒体娱乐影音、多功能方向盘、双温区独立空调、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等庞大的“智能科技配置集群”,2013款G6将带给车主愈加丰富的智能科技享受。

  除了性能配置上的再升级,2013款G6在外观与内饰上也进行了升级改造。老款G6大气稳重的外形已经颇受消费者青睐,本次改款,增配了金属双排气管与镀铬四门外把手,可谓精益求精,更进一步提升了G6的整体品质感。

  内饰方面,2013款G6全系车型增配深色桃木饰板、金属运动踏板、金属歇脚板。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改变,均可看出本次更新换代的G6围绕提升品质感而展开。

  2012年,比亚迪G6就凭借TID黄金动力、丰富的配置以及外观、内饰等方面优势广受市场青睐,并保持11个月蝉联自主B级车销量冠军,得益于IQS标准体系,其整车品质也愈发值得信赖。而刚刚上市的2013款G6,将在此基础上锁定更安全的用车感受,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。

了解更多河池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邹福萍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