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K2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 送3000元礼包

http://hc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3月29日10:17   新浪河池汽车 字号:

  【新浪汽车河池讯】近日,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,起亚K2车型最现金优惠2000元+3000元礼包。优惠详情如下表:

K2车型最新优惠行情
  配  置 市场价(万元) 优惠幅度
K2 1.4L GL MT(含两厢) 7.29 现金优惠1000+3000元礼包
K2 1.4L GLS MT(含两厢) 7.79 现金优惠1000+3000元礼包
K2 1.4L GLS AT(含两厢) 8.59 现金优惠1000+3000元礼包
K2 1.4L TOP MT 8.49 现金优惠2000+3000元礼包
K2 1.4L TOP AT 9.29 现金优惠2000+3000元礼包
K2 1.6L Premium AT (含两厢) 9.99 现金优惠2000+3000元礼包
制表:新浪河池汽车  日期: 2013-3-29

  尺寸方面K2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370mm,1700mm和1460mm,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570mm,车内空间十分充裕,虽然定位小型车,但已经完全逼近了紧凑型车的标准,在当今小型车具有很强竞争力。在车身颜色方面K2共有檀木黑、香槟金、钻石银、香薰紫、钛银色、新雅蓝、透明白、牡丹红8种可供选择,极大提高了选择的自由度,充分满足车主彰显个性的需求。

  内饰方面起亚K2提供了“黑色+米色”和纯黑色两种内饰选择。K2的内饰做工很精致,接缝均匀且没有毛边。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上方以及车内内衬 板均采用了手感细腻的皮质包裹,给人的感觉很有档次感。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,坐在驾驶席上,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会有种被环抱的感觉。三幅式方 向盘采用软橡胶包裹,手握凹位的设计让K2握感很不错。仪表盘采用的很流行的立体三筒式设计,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,时尚易读。而中控面板上细腻的压 花面板、精致的旋钮按键、黑色钢琴烤漆面料的运用以及镀铬的内门把手,也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感。

  动力方面,K2有望搭载1.4L和1.6L排量发动机,其中1.6L将可能采用和福瑞迪同款发动机,最大功率90.4kW/6300rpm,最大扭矩增加为155Nm/4200rpm;而1.4L发动机型号采用G4FA,最大功率达到78.7kw/6300rpm,最大扭矩增加为135Nm/5000rpm。这两款新发动机都配置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,采用全铝发动机材质。

了解更多河池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K2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蒋敏敏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